image

 

我想,出門旅遊前,大家應該都會事先找好當地的伴手禮吧!

我個人是一定都會帶些伴手禮給家人吃啦~

前陣子連假跑到桃園晃晃,說到桃園阿~前陣子多了好多個新景點,不過桃園伴手禮好像就差不多是那幾樣? 這樣想就錯了!這次的旅遊我挖到一個厲害的桃園伴手禮~一起來看看我這次帶了什麼桃園伴手禮回家吧!

 

image

 

其實網路上搜尋桃園必買伴手禮或是桃園伴手禮推薦名單,一定會出現很多家的花生糖!身為花生的愛好者,桃園大街小巷的花生糖都被我買過了吧XD 以前男友在桃園上班,所以我一段時間就會北上桃園約約會,順便買花生糖回家,因為我們家也都超愛吃花生糖啦~

相信大家一定會問,那所以桃園伴手禮中的花生糖,到底哪家好吃阿? 

我們家一致通過選擇龍情花生糖耶! 有一次我到桃園龍潭的台灣棒球名人堂晃晃,結果在交流道那邊發現龍情花生糖,想說不然進去買看看,結果後來最常買他們家的花生糖了~

 

image

 

其實花生糖好吃與否還是在個人啦!畢竟人人口味不同嘛~

像我對花生糖好吃的認知在於花生香氣夠不夠,還有新不新鮮,因為我真的吃過花生糖裡面的花生咬起來軟軟的..不知到是不是有受潮><,花生糖還有一個最大的關鍵點,當然就是麥芽的部分啦~我個人很不喜歡吃那種整口牙齒都快被黏住的花生糖,超黏牙而且不好刷感覺就很容易蛀牙,但龍情花生糖麥芽整體吃起來很剛好啦!

 

image

 

但是!我今天要介紹厲害的桃園伴手禮不是花生糖,不過也是龍情的商品~ 那就是龍情的壹口酥>>>壹口酥其實也是可以一口吃啦,但我都分兩口就是了XD 龍情的壹口酥吃起來是脆感,除了花生還有天然堅果混在裡面,我覺得爸媽一定會超愛!所以我這次桃園伴手禮就帶他了~龍情的壹口酥口味蠻多的,有胡椒鹽、海苔、原味,不過我要走在別人前端 XD 我拿了新品口味"金沙"口味壹口酥~ 說到金沙,別以為是高貴的巧克力~他是鹹的啦!那就是-鹹蛋黃口味,鹹蛋黃油炒化開後感覺很像沙礫的質地,因此有【金沙】的稱號。 

 

image

 

因為龍情主打著天然,嘴裡吃到的鹹蛋黃壹口酥可不是添加物,而是真的鹹蛋黃下去做添加的!壹口酥咬下去的酥脆感,很讓人滿足,再拌著裡頭淡淡鹹蛋黃香氣,我覺得口感更有層次了,而且吃起來鹹甜鹹甜的感覺,相信長輩也會很喜歡~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桃園伴手禮推薦啦!對了~上面沒有說到,我會選擇龍情花生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花生特別大顆,而且都是差不多大顆平均分佈,不會有忽大忽小的狀況,品質很穩定,這也是我為什麼要選擇他們家的原因~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如果不會到桃園的朋友也沒關係~現在網路一樣很發達,而且也有做四包優惠折扣 $100 的活動唷!

 

鹹蛋黃單包裝

四包折扣優惠

arrow
arrow

    s49pny03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