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夏天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芒果季啦~這次跟著姊妹淘一起團購水母吃乳酪的芒果乳酪塔,聽說水母吃乳酪的蛋糕是台中必吃的乳酪蛋糕店,乳酪控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尤其我在夏天最愛的水果就是芒果了,芒果乳酪塔我是一定要吃的~

 

 

image

這款芒果乳酪塔主體是以乳酪、新鮮芒果丁和芒果果醬組成,乳酪給的完全不手軟,芒果乳酪塔超過90%都是乳酪,真的太能滿足我這個乳酪控了~上面也鋪滿新鮮的芒果,黃澄澄看起來超討喜,已經等不及要吃啦!因為是冷凍保存,所以要先在常溫放5-10分鐘左右解凍哦!

 

 

image

吃第一口就驚呼的乳酪塔你有吃過嗎?我之前沒有,但現在吃到了!水母吃乳酪的芒果乳酪塔也太好吃了吧~~芒果的酸甜和乳酪的濃厚香氣搭配得很好,乳酪非常紮實、濃郁,一吃進去滿滿的乳酪香氣就在嘴巴中。除了芒果丁之外,芒果果醬也是小驚喜,有些芒果塔只有乳酪跟芒果丁,吃起來會有分離的感覺;但水母吃乳酪將芒果乳酪塔加入芒果果醬讓芒果風味跟乳酪緊緊貼合,更增添芒果的味道,吃進嘴裡芒果和乳酪的口感、香氣十分平衡,是完美的搭配啊!

 

身為甜點控的我必須說,我這次真的有被驚艷到了。芒果、芒果果醬和乳酪搭配的十分優秀,絕對不會只吃一塊~有點後悔只有買一個了,這樣怎麼夠吃啦!

水母吃乳酪的品牌理念我也很喜歡,因為水母吃乳酪創立者的太太有乳糖不耐症而無法享用美味的乳酪蛋糕,所以創立者特別製作出乳糖不耐症也可以安心享用的乳酪蛋糕,讓好吃的甜點可以讓更多人享受。以簡單、真材實料製作出健康的甜點是他們的堅持,現在要找到這麼好的店家真的很少了~

 

 

image

吃了芒果乳酪塔正式入坑水母吃乳酪,接下來我立志要吃完他們家的所有口味(應該不會吃太多吧...)但是不趁著水母吃乳酪18年週年慶活動買多可惜~我要拿三倍券去台中買乳酪蛋糕啦,再找機會跟大家分享囉~

 

台中水母吃乳酪

官網:請點這裡

電話:(04)2581-0586 (04)2581-0686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正里中和街5段99-1號 

 

arrow
arrow

    s49pny03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