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八月做了一篇文是寫有關台中按摩店家的比較    (這→http://s49pny03al.pixnet.net/blog/post/303742778) 

一樂整体老師們的按摩功夫真的很讚,以指壓為主、力道夠、又不會痛,加上又有可以整骨的"整體根本課程",我現在大約一個月就會去一次,調整調整當做保養,畢竟坐在辦公室一整天,真的很難一直維持好姿勢,還是會累的!除了整體根本課程以外,我還試了他們的腿部按摩課程、指壓舒緩課程這兩種,今天就跟大家分享這三種課程的感受心得~

 

■ 整體根本課程 /  60 Min

台中按摩店家很多,但有按摩又有整骨的店家幾乎沒有~而且按摩與整骨都是日式溫和手法,所以怕痛的女生真的不用擔心!課程包括指壓按摩放鬆-調整骨頭-拉筋伸展三個部分,沒有一定的分配時間,就是看你當時的狀況而調整,我自己是覺得每次去都會有不太一樣的感受。

 

一樂官網上寫「骨盆和頸椎是人體支撐全身的重要根基」,所以整骨就是針對三大點:頸椎、脊椎、骨盆做調整,隨著老師的指令一、二、三、深呼吸吐氣,基本上都沒什麼痛的感覺!而放鬆跟伸展都跟肌肉有關係,肌肉太緊繃就會拉著骨頭移位,如果整骨後沒有放鬆伸展,骨頭很快就會跑掉囉!所以平常沒在運動的女生,最好是能在家多伸展拉拉筋~

 

至於為什麼這個課程是我最愛的課程呢,因為每次做完我就會覺得身體很鬆、很輕,感覺真的有減緩疲勞的感覺,也超好睡!而且腦中還會環繞著師父說姿勢要正確的叮嚀XD 於是現在我不太翹腳了,坐著也比較不駝背,一方面是做完整體根本課程,骨頭回到原本的位置就會不那麼習慣錯誤姿勢,另一方面是怕骨頭再度歪掉,身材還會走樣…而且也等於我浪費錢整骨…XD

 

■ 腿部循環課程 /  60 Min

會想做腿部循環的原因就是女人的天敵之一:水腫。經期水腫、坐太久水腫、站太久水腫、走太久水腫,真的很惱人。某天做完整體根本後,老師發現我雙腳有點水腫,就說可以試試這個課程,可以幫助排毒、循環、消水腫,腿會變很輕!

 

我心想:有這麼誇張嗎XD

 

結果還是不爭氣的來做做看了哈哈,這個課程說實在的過程不算是舒服,但效果真的一級棒!!老師會針對淋巴按摩,堵塞的地方真的會比較不舒服,但要說服自己,推開就雨過天晴了(?) 比較特別的是,課程還會搭配精油做按摩,且從腳底一直延伸到大腿,我目前做過的腿部按摩頂多就是按按腳底按按小腿,還沒遇過按到大腿的!!

 

按完的當下、一踏上地面,真的是不一樣!雙腳有種不曾經歷過的輕盈感…沒有腫脹感、沒有沉重的感覺,覺得健步如飛!!非常適合跟我一樣有水腫困擾、久坐、久站的人。我個人覺得真的很疲憊的人,可以到一樂做整體根本60分鐘+30分鐘腿部循環,整個人會放鬆到不行~

 

■ 指壓舒緩課程 /  60 Min

其實指壓舒緩課程=沒有整骨的整體根本課程XDD 就是純粹來按摩放鬆睡個覺。 但不得不說,按摩真的還是得找指壓按摩!一樂的老師按的位置都很精準,搭配指壓的按摩方式,真的會覺得”喔!就是那裏!”(?) 怕整骨又想放鬆的人,就可以選擇這個課程,其他我就不贅述了XD

 

但我自己是覺得都來了,何嘗不試試一樂的整體根本課程?才知道真正的放鬆長什麼樣子啊~~!!再加上他們每個月都會有一些優惠活動,像之前他們的套票換算下來就很便宜,我立馬買了一套XD畢竟整體根本可以當作保養身體一個月去一次,如果真的太疲憊,也可以每周去一次放放鬆~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s49pny03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