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各位台中人平常都喝哪間飲料店?我們辦公室幾乎天天都會訂飲料,位置又剛好在滿是中心地,所以,只要有外送的飲料店我們都會訂,開新店也一定會嘗鮮,可以說是幾乎喝遍了全台中XD 這樣應該算是一個里程碑吧哈哈!

 

松本鮮奶茶在高雄好像滿多間店的,我的高雄朋友都有稱讚過這間的,因為俗又大碗、用料很實在、飲料品質很好又好喝的!

 

(其實我覺得很浮誇XD 哪有這麼厲害的飲料)

 

不過就在某天經過精誠路的時候,撇了旁邊一眼居然看到台中有開店!?而且我們居然沒喝過!怎麼可以有我們沒喝過的飲料店!(?)

 

隔天立馬在辦公室提議要喝這間高雄人推薦的飲料店,看到底有多厲害XDD

 

同事都對松本鮮奶茶頗有興趣的,我們總共訂了六、七杯吧~全公司也才10個人XD

 

謝謝辛苦的外送人員^O^/

 

我點了黃金蕎麥烏龍奶(半糖、熱),隔壁同事喝了招牌黑糖奶↑↑↑ 大杯的才$45~$50,在台中真的算是很俗~又大碗~><

 

冬天喝這樣熱熱的奶類真的特別爽,我覺得半糖剛好,如果不太喝甜的人可能要喝微糖喔~喝下去有濃濃的烏龍烘培+奶香,我同事喝了一口也說很不錯,下次要喝這個XDD

 

招牌黑糖奶雖然不能調甜度,但我覺得這個甜度OK~也是可以喝到黑糖香味,奶香感覺比黃金蕎麥烏龍奶更濃,喜歡黑糖的可以試試松本鮮奶茶的黑糖奶!

 

結果點完松本鮮奶茶的隔天,同事又再發起了一次團訂外送…我好像不小心推坑大家了哈哈,CP值真心覺得很高!文末附上店家資訊~

 

 

松本鮮奶茶|精誠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59號

營業時間:上午10:00 - 上午12:00

外送電話:0909-703359

 

arrow
arrow

    s49pny03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