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不知不覺也開工一個月了,但年假胖的可還沒完全瘦回來,減肥大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在減肥這條艱困的道路上,還是能輕鬆吃、健康吃的養生零食—大象山堅果!

image

身為愛美的女生,不管甚麼年紀都要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體態,但我又是那種超貪吃很容易嘴饞的人.....再加上家裡的長輩患有心血管方面的慢性疾病,要避開所有高膽固醇的食物,較注重養生,做了很多功課後的我發現堅果類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及維生素E,適量攝取不但不會發胖對身體也是好處多多,在多家廠牌的比較後,大象山的堅果類是最深得我心的,於是大象山的家庭號堅果就成了我們家零食櫃的固定班底。

image

說到大象山堅果,第一次吃是朋友送的禮盒,吃一口就是驚為天人,完全沒有油耗味,吃起來也不會口乾舌燥有嘴巴被刮傷的感覺,朋友說這家堅果因為都是用「低溫烘焙」的方式所以才會這麼美味,和其他堅果完全不同,被這口味迷住的我馬上訂購了家庭號的綜合堅果打算在家裡吃個夠。

 

大象山的家庭號綜合堅果裡有腰果、杏仁果、夏威夷果、松子及南瓜子,每一種都超香超唰嘴,假日的時候我們全家就窩在一起看電影吃堅果,有時候早餐我也會讓孩子配著牛奶或優格吃,養生又健康!大象山堅果真的是我們全家大小都愛的美味!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養生零食
    全站熱搜

    s49pny03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