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那天無意中看見剛認識老公的時候他送我的卡片,平常相處起來超木頭的他居然會寫出這麼肉麻的話,大概就是那時候被他的反差萌收服了吧!

 

「在我的世界裡,妳是所有天氣和心情。」

 

現在看到這句話我的嘴角還是會微微上揚呢

 

 

今天就是單純跟朋友們分享一下我們的故事和認識過程哈哈哈

 

身為護理師的我一直比較習慣和姊妹相處的模式

雖然家人常常問我交男朋友了嗎

但我身邊還真的都只有女性朋友.....

 

直到某天因緣際會下

我認識了和緣婚友社的黃老師

聊了一些我的理想條件後過沒多久

她說想介紹一個不錯的男生給我認識

想到每年過年被家裡長輩逼問愛情狀況的我就答應了(冏

 

於是就認識了我現在的老公啦!

我們交往短短四個月就決定要一起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了

 

我可以這麼大膽(?)的決定

大概是因為從認識老公開始,他一直都給我很安心的感覺

他是那種很紳士很木訥的男生

雖然不擅長甜言蜜語但在生活上的小細節都能感受到他的貼心

人家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但這樣溫暖體貼的他真的讓我願意為了自己勇敢一次

我也相信我們能一直幸福下去

 

想想緣分還真奇妙

好像不久前才和好姊妹去拜月老的我

現在居然已經結婚了!

 

看來

除了感謝和緣婚友社的黃老師

我還得去月老爺爺那裡還願才行了呢

 

 

說了這麼多

真的推薦單身的朋友們可以到和緣婚友社認識新朋友

勇敢追愛 幸福自然就會來了

最後就讓我再曬張婚紗照吧~~(羞

 

image

 

對和緣婚友社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邊喔>>http://happiness.prettyli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9pny03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