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之前買過要大排長龍才能買到的苗栗甜點店,

總是會在排隊的時候邊排邊埋怨

一方面想吃好吃的甜點,一方面又不想要花時間排隊,

內心是一個焦躁到爆炸XD


後來,我邂逅了初見法式甜點工作室

讓我免去排隊之苦就能品嘗美味蛋糕

只是我沒想到……要忍住想要立刻再吃的慾望,竟然這麼痛苦TT

 

 

 

image

 

因為初見的甜點蛋糕至少要三天前預訂才行!!

沒有預訂吃不到,沒有三天前就訂也吃不到!!

就算三天前去預訂了,可能要訂的那天也已經額滿了!!

是不是超誇張~~~

但是初見的蛋糕真的是超誇張的好吃啊!!

這樣好吃的苗栗甜點店我真的沒看過幾家

事不宜遲,馬上來跟大家分享我上次預訂的蛋糕!!
 

 

 

image


 

來跟你們分享,這是我上個月預訂的綠葡萄香緹蛋糕

其實這個蛋糕我上個月就開箱吃光光了,

只是一直拖到現在才寫XD

現在的綠葡萄香緹蛋糕有稍微改過裝飾,

感覺變得更優雅簡潔,可以上他們的臉書粉絲專頁看唷

 

 

image


 
光是包裝就能感受到初見對於品質的講究,蛋糕盒非常有質感

使用藍盒白蓋,再加上深藍色緞帶,

清新脫俗卻又沉穩,簡約不繁瑣卻也不隨便

 

 

image

 

一打開來就可以看到美美的蛋糕本體~

(現在看到照片我又想吃了嗚嗚)

初見的蛋糕可以選擇自取或低溫宅配,我自己是選低溫宅配~

雖然自取的風險會小很多,可是我實在沒有時間去自取,

所以初見有提供低溫宅配的服務真的是幫了大忙~

但如果是切片蛋糕好像就沒有宅配的服務囉!!

不過沒差啦,一次買大一點才吃得夠啊XD

另外我在吃蛋糕的時候有感覺到,

初見所使用的食材品質都很優質耶~

像是綠葡萄每一顆的外觀都沒有外傷,而且渾圓飽滿

蛋糕體跟鮮奶油吃起來的口感也比之前吃過的其他蛋糕店要來得好,有比較細緻的感覺

在苗栗甜點店當中,初見的蛋糕品質絕對是名列前茅的

 

 


 

image


看看這個美麗的側切面~

戚風蛋糕輕盈鬆軟,白巧克力香緹滑順清爽

夾層中間的綠葡萄更是美到爆炸

我那天光是拿著蛋糕就拍了好久,超捨不得破壞掉它

 

 

 

image


 
無論是從蛋糕本體或是裝飾上,

都看得出來初見對蛋糕的每一個細節都非常講究

聽說初見的甜點師傅是從澳洲藍帶學院回來的,

而且有非常充實的甜點實務經驗

為了讓故鄉的人也能品嘗法式甜點的美味,

他選擇回到苗栗竹南,開設初見法式甜點工作室

結合傳統及創新,研發出屬於自己的法式甜點,

將法式甜點的美好分享出去~

也因此我才能吃到這麼好吃的綠葡萄蛋糕!!

以前從沒發現過這麼棒的苗栗甜點店~~

 

 

 

image


使用這麼高級的材料跟外包裝,

甜點師傅又有這麼強大的專業背景

這麼高CP值的苗栗甜點店,你還不趕快去預訂嘗試一下嘛!!

而且聽說初見工作室有對外開放的打算了,讓我好興奮啊~~~

苗栗甜點店又多一個可以踩點的好地方

等他們對外開放時,一定要相約姊妹們陪我一起衝!!

趕快到初見一起初見法式甜點的美好吧

 

 

更多初見相關介紹:http://introduction.firstsightpatisserie.com.tw/

初見FB:https://www.facebook.com/firstsightpatisserie/

初見IG:@firstsight_patisserie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大埔130之9號

arrow
arrow

    s49pny03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