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每次逛夜市時,我都會來上一包甘甜美麗的地瓜薯條

看到那炸得金黃的地瓜薯條們,和梅粉在鋼盆裡舞動

還沒送到我手上,口水就快流下來了~

但現在上班很忙碌,能逛夜市的機會變少

家裡附近又沒有炸物攤

常常嘴饞起來真的要人命欸😢

 

幸好幸好,最近被我挖到一款超讚的冷凍地瓜薯條

就是地瓜專家【瓜瓜園】的厚切黃金脆薯

拍手!!!!👏 👏 👏

 

image

image

 

這包厚切黃金脆薯是在全聯購入

首先使用在地嚴選台農57號地瓜

這點就先給過~因為台灣最好吃的地瓜就是57號啦

 

image

 

背面有成分、營養標示和烹調方法

還沒炸好之前的地瓜薯條呈淡黃色

沒有過多的調味,忠於天然原味的呈現

而且每一根都很有份量

不愧對「厚切」黃金脆薯的名號

 

image

 

image

 

我選擇最便利的氣炸鍋來調理

不需退冰的時間,直接放進去炸

料理小白如我也能輕鬆操作

還不用額外加油,只要記得中途拿出來翻滾一下

健康美味又方便~

 

image

 

叮!還沒拿出來就能聞到自然地瓜香

我最愛的夜市地瓜薯條出爐啦~

換上金黃色澤的模樣太可口了

什麼都不加直接吃,很能感受地瓜濃厚的風味

裡面綿密的地瓜餡會燒哦,小心燙口

但還是不知不覺就吃光這一碟了哈哈~

雖然說原味就夠好吃的,但正港夜市味就該是甘梅口味

不說了,我要去買一罐梅粉回家了😋

 

image

arrow
arrow

    s49pny03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