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阿辛鮮脆果乾

上次買了阿辛腰果、脆蓮子、紅糙米後,獲得家人一致好評

趁著蝦皮免運買了日常所需外,當然不能忘了阿辛好吃的腰果零食呀~

可惜紅糙米好像沒有單賣,只剩下組合的可以買了

除了母親大人愛的脆蓮子一定要入手

還有購入上次看到覺得口味很新奇的「阿辛風味腰果」

剛好雙十連假難得大家聚在一起可以配茶邊聊邊吃

沒想到吃過後大家也愛上他們家的鹹甜酥脆

刷~刷~直接少了幾罐沒在客氣捏~

 

這次就來分享阿辛越南腰果推薦的口味給大家!

保證你們看了一定也會覺得很新鮮,跟我一樣躍躍欲試~

先來跟大家分享第一眼看到覺得很神奇的阿辛腰果口味—鳳梨腰果

2.鳳梨腰果

外表是青綠色的

不看品名還以為是青蘋果還是蔬菜口味,因為真的很鮮綠

結果萬萬沒想到會是鳳梨!

之所以會是綠色的,是因為使用天然的鳳梨葉做成的呢!

吃起來跟印象中的鳳梨一樣,帶點清新香甜的口感

但不一樣的是鳳梨腰果不會咬嘴巴!

如果你也曾因為鳳梨容易咬嘴而退卻的朋友

阿辛越南腰果推薦的鳳梨口味是可以嚐看看的特色風味~

 

 

接著是讓我差點跟鳳梨腰果搞混的—榴槤腰果

3.榴蓮腰果

外表是黃色的,是不是也差點以為它就是鳳梨口味

如果沒有看罐子的品名直接抓來吃,可能會不小心嚇到~

榴槤相關的零食大家較容易抗拒

但阿辛越南腰果推薦的榴槤口味卻意外地很香甜耶!

沒有太重的榴槤味,淡淡香氣包覆在腰果上

我覺得比較多是來自阿辛腰果本身的奶香

味道融合後就沒那麼強烈了,還會忍不住想再多吃幾顆~

歡迎吃過的朋友也跟我分享你們的感想~

 

 

接著是小朋友最愛的—椰奶腰果

4.椰奶腰果

鵝黃色的外表看起來很討喜,小朋友第一眼看到就會先抓來吃

這款是結合椰奶與腰果本身的奶香

相較其他口味甜度更濃郁且香醇

椰奶口味嚐起來也是很清爽!甜而不膩就是這麼形容吧~

如果你平常也會喜歡吃甜食小點,這款越南腰果推薦的口味相信你也會喜歡的!

 

 

最後要來分享我最愛的口味—紫薯腰果

5.紫薯腰果

外表是紅紫色的很討喜

在四種口味中我覺得紫薯腰果算是最清甜的,可以嚐到紫薯本身的甜香

母親大人也喜歡這個口味,可能我的口感就是像到她了吧~

 

四種口味擺在一起是不是很繽紛~

6.綜合腰果口味

 

 

相信大家第一眼看到一定跟我的反應一樣

這不會加了很多香精跟色素吧?

但深入了解後才知道這些腰果的顏色真的都是用食材本身製作的!

也因此才會讓我這麼震驚又新奇

 

看完分享大家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到阿辛蝦皮賣場逛逛

之前有寫過阿辛鹽烤帶皮腰果跟脆蓮子的口感分享,還沒看過可以去逛逛~

【傳送門】>>越南腰果推薦阿辛鮮脆果乾!脆蓮子、紅糙米也特別又涮嘴~

arrow
arrow

    s49pny03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