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推薦一家我最近挖到的送禮好店家「龍情花生糖」,他們發跡於桃園龍潭,並以製作花生糖而聞名的店家,產品主要以花生糖為主,但也有以堅果、花生糖研發的多種創新口味,像厚奶脆果、巧果酥等,這些都賦予花生糖更多層次地口感變化,在認識龍情之前,我真的不知道原來花生糖有這麼多種,而且還可以這麼好吃!

 

龍情花生糖也是我在找中秋禮盒時,桃園朋友推薦給我的,不過一直都沒有機會實際去他們店裡逛逛,直到最近跟家人開車到桃園旅遊時,在下交流道時看到他們大氣、漂亮的店,就決定這次要進去參觀,順道買些伴手禮回家。

進到龍情花生糖店裡,發現他們有推出很多款式的中秋禮盒,詢問店員之下,他跟我們介紹目前中秋節主推的中秋禮盒有情緣禮盒、花生軟糖禮盒、飄香菓禮盒、厚奶脆果禮盒及厚禮禮盒這幾種,每一種我們都覺得都很別,而且看起來也都好好吃~來看看我買了啥吧

幾經抉擇之下,我們家最後買四盒飄香菓中秋禮盒回家,原因是店員跟我們介紹,飄香菓中秋禮盒,是他們中秋節除了情緣禮盒外,最熱賣的禮盒之一!而我們也覺得,飄香菓禮盒包裝採橘黃色底色搭上白色花紋,很素雅、耐看,所以除了自己吃以外,其他三盒都要拿來當中秋禮盒送給親戚朋友。

飄香菓中秋禮盒裡面有六入、十二入兩種,我們家買的是六入的,打開禮盒後,可以看到飄香菓被整整齊齊地擺放在禮盒當中,上紅下綠的包裝,看起來非常漂亮,所以當成中秋送禮真的很適合!且一入一袋,在吃的時候就不用擔心拿起時會髒到手,可以很優雅的享受飄香菓的美好滋味。

打開包裝後,立馬就可以聞到飄香菓香濃的花生、芝麻香~而飄香菓的外皮,是用地瓜做成的香Q外皮,上面也撒上許多白芝麻,裡面更包著香濃花生內餡,咬下去就能感受到花生及白芝麻融合的香味,但卻不會過甜到容易膩的程度,非常好吃,難怪店員非常推薦我可以買飄香菓中秋禮盒!

 

龍情花生糖的飄香菓,在他們用心製作、改良下,有別於傳統番薯花生的黏牙易膩口,他們的飄香菓甜度控制得非常好,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膩味,所以我想,今年中秋節,我們家送龍情花生糖的禮盒給親朋好友,大家應該都會很愛!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龍情花生糖官網上看看喔,店家說現在買還有中秋優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9pny03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